深海裡...

自己滿妄想/冷CP腦洞。

【神尾X伊武】喜歡的人(826神尾BD)




.神伊武的日常相處"清水無糖"小短篇
.說是CP其實戀愛未滿,有微神→杏內容
.太久沒碼字,渣文筆+避免不了OOC
.其實是看了牛沢的ドキサバ實況後懷念起網王加上神尾生日才把這腦洞碼出來,神尾生日快樂!
.現在還會寫這對的大既只有我吧?Lofter連個Tag都沒有,好寂寞_(:3 」∠ )_







放課後回家路上,神尾和伊武並肩而行。

「小杏約我打網球,小杏約我打網球,小杏…呵呵呵!」
「......吵死了神尾,靜一靜好嗎,煩得我頭要開始痛了......拜託,小杏又不是只約你一個人去,我也有受邀請的,而且聽說青學的桃城也會去......所以說,你少花痴了。」
「深司你別提那個常常纏著小杏的可惡傢伙啦!」
「啊~誰纏誰還不知道呢......你現在就這麼開心,說不定你第一局就輸了,想像到神尾在小杏面前出醜抬不起頭來的樣子我就想笑了,fufufu──哎,已經笑出來了......」
「喂!我才不會輸呢!你應該支持我才對吧!唉不過算了,跟你說你也不會明白!」
「......哈?你的意思是說我的理解能力很差嗎?真不爽...就算你跟我說也不代表我想聽啊,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一定沒有吧......」
「哎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深司你沒有喜歡的人,又怎麼會明白我的心情!?」

川廿_廿)「…………」
(`дW)「…………」
川廿"廿)「…………」
(`дW;)「………?」

「誰說我沒有......」
「嗯?」
「喜歡的人……」
「哈?」
「……有。」
「…...咦?誒??深...深司,你...你...有喜歡的人!!??(゜дW;)」
「你也不用那麼大聲吧……不行嗎?」
「誒等一下!是真的嗎?從來沒聽你說過!」
「......你又沒問。」
「是誰?你喜歡的人,是誰!?」
「......秘密。」
「呦怎麼這樣!我們是朋友吧,朋友之間怎麼可以有秘密!」
「誰跟你是朋友。」
「告訴我嘛〜~~」
「為什麼要告訴你......喂別晃我啊......」
「深司的戀愛我當然想要知道啊!我這是關心你耶!」
「……川廿_廿)」
「深~司~」
「不要黏過來…...你這個大嘴巴守不了秘密,告訴你一個人等於告訴全世界,我才沒那麼笨。」
「深司的事情我不會隨便對人說的呀!」
「哈...是嗎?川廿_廿)」
「嗯!你可以放一百萬個心!(*ˊ▽W)」
「哦──就算你裝得多誠懇,還是信不過你──總之,就是不想告訴你。」
「咦!深司─」
「我到家了......還有,神尾你真的好吵。再見。」
「咦─喂?你先別走,深司?你怎麼走得那麼快?你竟然完全跟上節奏了啊!哈哈!什麼步法啊下次教我!──咦,真的頭也不回嗎?喂─喂─!記得今晚網球場見啊!深─司──」

那個冷面深司竟然有喜歡的人,神尾決定去跑步冷靜一下!



結果是夜在網球場,神尾連本來打算和小杏說話的時間都用來纏著深司想問出答案,碎碎唸的他卻還是守口如瓶。



躺在床上,神尾卻完全睡不著。

到底深司喜歡的人是誰?
竟然說就是不告訴我,為什麼?
啊!難道深司喜歡的人是小杏?所以在自己面前才說不出口嗎?
噗!怎麼可能?──神尾不禁笑了出聲。
以深司的性格,如果他喜歡小杏,他才不會管我死活呢!不搶才不是伊武深司!而且別看他平時陰陰沉沉,其實深司這個人意外地直率,想要的就會說出口,絕不偷摸隱藏。
所以深司到底為什麼不想告訴我?
──果然是我認識的人?

說起來深司這個人一向沒什麼朋友,平時能玩在一起的除了我之外,大既也只有網球部的人了。

石田?雖然他牛高馬大卻很細心,又和深司同班,總是很照顧他,記得那次深司還說石田很像老媽!哈哈哈深司會喜歡老媽嗎?

話說為什麼我會分到3班啦!每次小休都要跑過去2班班房,就算我跟得上節奏也會覺得麻煩的好嗎!石田這傢伙!學號還剛好坐在深司的前面呢!可惡!真方便!快和我交換!

...啊!不好!不小心離題了。(`дW;)

嗯...網球部...
森?...不會!
櫻井?...不會不會!
嗯嗯...內村!?──哈哈,更加沒可能!

深司會喜歡他們之間的其中一個人?想想都好笑!雖然大家感情很不錯,但事實上除了網球這點以外深司和他們也就互相打打鬧鬧而已,部內能讓深司認真對待的大既只有橘前輩了吧。

嗯嗯沒錯,橘前輩的話還說得過去......誒?
橘...橘前輩!?
難道!?

突然一個畫面浮現在神尾的腦海:深司向橘前輩表白,橘前輩那麼疼深司,說不定就答應他,然後他們兩個就會開始交往......

啊啊啊!愈想愈有可能...怎麼辦!?──神尾慌了。

深司拜託你不要真的喜歡橘前輩啊!!!



神尾因為過份在意深司喜歡的人會不會就是橘前輩,今天竟然連節奏都有點跟不上了。要是自己的節奏再繼續這樣被打亂,總有天他會瘋的!而且一直悶著悶著也不是他的風格,終於他按捺不住決定找深司問.清.楚!

行動派如神尾,在下課鈴聲響起的下一瞬間他已經衝到深司班房門口,在2年2班全體同學連老師的注目禮下一陣風似的把伊武深司打包卷走,繼而直奔到網球部部室開門進去關門還不忘鎖門。

「喂,笨蛋神尾,今天不是沒有練習嗎你拉我來部室幹嗎?我還沒收拾好課本啊,平時是不會帶回去但今晚寫作業要用......咦?你怎麼了,你那什麼一面正經的表情啊好白痴的臉哈哈哈...喂幹嗎抓我肩膀......」
「深司,我問你一件事,你認真回答我。」
「......又怎麼了,唉反正一定沒好事......」
「那個...難道是橘前輩?」
「哈?川廿_廿)」
「嗯...就是上次你說的,有喜歡的人...」
「......什麼,你還在說這個嗎?煩不煩啦你......」
「你先回答我啦!你喜歡橘前輩嗎?」
「好了,手拿開,不准拿橘前輩開玩笑。」
「誒!深司你這個反應...果...果然是橘前輩嗎!?(° дW)」
「喂笨蛋神尾,我叫你別說了你還要說,橘前輩可是尊敬的對象啊。......話說為什麼會提橘前輩啊...明明是男生......」
「真的不是橘前輩?真的不是?那你告訴我你喜歡的人是誰呀!」
「......你夠了沒有,再說我喜歡誰跟你沒關係吧......」
「有關係啦!為什麼不能告訴我!深司~」
「......唉~算了......我沒有什麼可以告訴你的,因為根本就沒有這個人。」
「咦?」
「我說沒有這個人。」
「沒...有?」
「......嘖......上次我是亂掰的啦,說起來那天是因為不爽被你小看了似的才那樣說,為啥要那麼衝動呢,果然不應該和笨蛋較真的......我又不像你這個傻瓜的戀愛體質,每次看到小杏就兩眼發光......呦...蠢死了......我才沒有喜歡的人,戀愛什麼的不無聊嗎,又不是思春期的女生,你有空管這種事不如好好去練習,明明對打還輸給我......嘛雖然這樣很正常......現在大家正努力準備全國大賽,除了網球之外我什麼都沒興趣啊,稍微用腦子想想都該明白吧......為什麼我還要和你解釋這些啊......煩死人......」
「咦─啊啊?所以,其實深司現在沒有喜歡的人?是真的?沒有喜歡橘前輩?」
「真的......都說沒有了......好嗎?你滿意了嗎?別再煩我了拜託......還有,警告你不要再扯上橘前輩了,你再這麼失禮,我真的會揍你!川廿"廿)」
「啊─哈哈!我知道了知道了!」
「知道了就讓開,我還要回課室拿今晚要用的課本。」
「哦!我陪你去!(≧∀W)」
「......哼。川廿_廿)」
「對啦,深司我求你下次不要撒這種謊了,對心臟很不好啊,我都被你嚇到跟不上節奏了!」
「誰管你的節奏,明明是你之前左一句小杏右一句小杏地煩個不停惹到我在先,現在把我當笨蛋嗎?我才不會再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嗯,我決定以後無論你說什麼我都不會被你影響到,去死吧神尾。」
「好嘛對不起啦,深司你捨得你唯一的好朋友神尾小天使去死嗎哈哈...痛!哎幹嗎真的打我啦!嘛、深司先別再唸了,不熱嗎?來來來,待會我請你去喝冰茶!♪」
「哼,你請客是當然的.........喂,走開,不要推我......喂神尾我叫你滾開啊聽到沒......嘖,所以才說你煩死了......」



你問伊武深司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暫時沒有。

那明明覺得很煩卻又討厭不起來的人呢?
──身旁就有一個。





[小後話]



煩惱解決,精神爽利,神尾覺得今天迎風跑起來時的節奏也特別順暢!

知道深司沒有喜歡的人,他著實鬆了一口氣。

......咦?啊呢?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

......(・дW)

──嘛!先不管了!

今天也要跟著節奏HIGH!!!♪





END





寫深司的碎碎唸真的太有趣了!結果不知不覺變成了長氣囉嗦對話文(默
無自覺地互相在意的兩人,特別喜歡他們之間的小互動,希望能從對話中表現得到。
到底這兩人什麼時候才能進展到戀愛mode?
在我筆下他們真的能開竅嗎???


评论(14)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